安言.Y

特例.李尚往来/尚顺

ooc致歉


  

  

  

在一个平静的夜晚,一个哨声打破了此刻的宁静

“怎么回事?。”顺

“是紧急集合”。尚

“我去,他们搞什么飞机。”高

“好了,我们还是快点出去吧。”牛

“师傅你们好慢,我在外面等着你们。”郑

  

  

 “报告是5分39秒。”

 “不错啊,耗子们,又破了一个记录。”猫

 “真的吗?。”顺

 “真的,集合最慢记录。”猫

 “耶?不可能吧?。”顺

 “好了顺溜你要接受现实。”超

 “哼,所有人现在俯卧撑200个。”猫

 “什么?!不是吧。”超

 “怎么?嫌多了?。”猫

 “嗯嗯。”超

 “那就500个,怎么样,很人性化吧。”猫

 “唉!?。”顺

 “算了,还是200个吧。”超

 “那还不快开始做?还有你们。”猫

 “是,是。”众人

  

 叮铃铃,叮铃铃

 “谁?。”猫

 “是,明白了。”猫

  

  

“所有人,都别做了。猫

“哟,山猫终于人性化了一次?。”超

“接到上级命令,我们要在5天后夺下这个情报基地,现在就出发。”猫

“是。”众

“等等,早饭还没有吃呢。”超

“好了,高超,完成任务后请你吃大餐。”顺

“好,这可是你说的,我们现在快点走吧。”超

说完高超火力全开的跑上了飞机

“果然..只有食物才能激起高超的斗志,时间不早了,我们也赶快登机。”尚

“嗯,知道了。”顺

  

  


“看着,我们现在是在正南方,而蓝方现在是在9点钟方向,而且他们那里还是上坡,局势对于我们来说很不力。”顺

“也许...我们可以左右夹击?。”牛

“嗯嗯,不行的,就是我们可以左右夹击,但是情报基地是在蓝军的12点钟方向,要想到那里还是得经过蓝军那里。”顺

“师傅,要不我们直接冲过去吧。”郑

郑虎说完这句话蓄势待发的在旁边准备

“不可能,我们只有五个人,对面我们还不清楚,如果贸然出击说不定会中全套。”尚

“哈哈,这时候就要靠我的宝贝无人机了。”超

高超翻着背包一片捣鼓

“完了,走的太急忘带了...。”超

“高超...。”顺溜

“要不先用我的鼻子闻一闻?。”牛

“嗯。”顺


  

  

“怎么样,怎么样。”超

“人很少,只有三四个人...。”牛

“呀吼,那我们快点过去吧。”超

“等等,我先过去。”顺

“唉,顺溜,顺溜,这么又是这样。”超

“啧,你们是可以保护好自己的对不对。”尚

“嗯嗯。”牛

“可不要小看我。”郑

“我可是一个天才。”超

“哼,很好,我也去观察观察。”尚

“早点回来。”超

  

  

哼,说是观察,实际是怕六六出事,我还不了解你,哼

  

  

“什么人!。”蓝军

“哼,跟我玩枪?(不知道顺溜怎么样了)。”尚

“很好,终于解决最后一个了,只不过这个情报基地怎么有些不对劲....糟了难道是!”顺

此时尚誉这边危险正在悄然来临....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