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言.Y

  圣星:甜文

  啊是的,大家我来更新文章了,别问我为什么,因为让慕雨那家伙更新是不可能的,所以我来更新了,然后呢会OOC所以OOC致歉

------------------

“官宣。”

------------------

 1楼楼主

 大家,看到了吗?皇甫圣最新发布的微博?。

 2楼

 当然看了,听说是官宣。

 3楼

 不是吧?官宣?嘤嘤嘤,果然男神还是要离开我的..。”

 4楼

 但是,大家,为什么这个人,我们从来没有见过?。

 5楼

 也许是一个小透明?。

 6楼

 不可能,我都查过了,娱乐圈没有这个人。

 7楼

 难不成?他们,在搞地下恋情!!!。

 8楼

 有可能,但是,这个人好帅,白菜配白菜,简直就是完美!。

 9楼

 难道只有我好奇,他们是什么时候稿在一起的吗?。

 10楼皇甫不是黄甫

 3年前。

 11楼

 WC,WC,WC!。

 12楼

 我去,妈妈我出息了,我得到偶像的回复了。

 13楼流星不是刘星

 哈哈,看来粉丝都很喜欢你呢。

 14楼皇甫不是黄甫

 嗯,谢谢夸奖。

 15楼

 果然走到哪里都有恋爱的酸臭味。

 16楼

 楼上的同意你说的话。

 17楼

 +1

 -------此处为你折叠46条消息

 63楼

 那..他们都CP名叫什么?。

 64楼

 圣星!!!。

 65楼

 同意,没有意见

 ----------此处为你折叠20条消息

 85楼圣星不是真的我就是假的

 哦吼吼,大家看我名字。

 86楼圣星的狗

 整的谁没有改是的

 87楼圣星的裤衩子

 嗯嗯。

 ------此处为你折叠36条消息

 123楼楼主

  好了,大家我们今天先聊到这里,明天继续。

  ---------------------------------

 此楼已封闭

  --------

  哎呀呀,这是人家第一次写文所以文笔不好请见谅,吸吸。



评论(8)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